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

暑假作業--開店囉!

開店囉!

我要開店了!

開店的原因是因為我的興趣就是料理,並且媽媽想要培養我們「親手作工」的品格、而且賺來的錢就是我上跆拳道(或其他想學的才藝)的學費。

於是,就開了這家店!





因為是「親手作工」,所以我們不添加香精、防腐劑、色素並且全部都是天然食材、手工當天製作唷~









口感描述:香甜酥脆,美味好吃,有點甜又不會太甜,非常好吃啦!!!!!












關於價格:

大盒100g(一定超過100g喔)100元。
小包  50g(一定超過50g喔)    50元。

外面手工餅乾125g大約175元,所以我的手工餅乾很便宜喔!請大家多多訂購、宣傳,並請大家吃過告訴我,口感如何喔!

大包(左)和小包(右)的餅乾


 





訂購的方式:

你可以從我的E-Mail上訂購 :wusamuel2586@gmail.com
請告訴我需要的大小盒、數量、地址、和聯絡方式,
我們就會接到訂單後,現做餅乾,然後會去送貨給你喔!
還有...只有收現金喔!

感謝大家~~

2 則留言:

  1. 親愛的小謬~

    你超級棒的!!加油!!
    阿姨七月中回去會跟你訂餅乾喔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