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

暑假作業--親手做工香脆牛奶棒新口味

親手做工香脆牛奶棒新口味--巧克力口


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,也喜歡我和我的餅乾,也讓我可以去學才藝,現在經過大家的支持,我不會再剩下2塊錢了,請大家不用擔心。

也謝謝這段時間大家給我一些很棒的意見,例如:有人說很多人喜愛我的禮盒,但怕不環保。還有人問有沒有新口味?或暑假後,還會賣嗎?

(1)關於外包裝的部份,我們已經把包裝分成自己吃(塑膠包裝)和送禮(禮盒)兩種了。
(2)而新口味呢,我們會慢慢推出各種口味。
(3)關於暑假後還會不會賣呢?我們還會賣,但如果忙不過來,就會拜託到媽媽了!(不好意思)


現在回到本篇巧克力餅乾,我們也是親手當天製作,不加色素等,巧克力就是純可可粉,聞起來香濃的可可粉,加上糖、鹽、橄欖油和煉乳的完美配合,讓你一吃就停不下來(這句話是有人試吃後說的喔)。


而且,在吃完以後,在嘴裡還會迴盪著巧克力的香氣,彷彿在巧克力江河裡呢。
有人為了健康低卡,建議用植物油,所以我們的巧克力口味是用橄欖油,符合健康低卡的原則!

 關於價格:
 100g  100元。(也可以接受客訂重量喔!)

口味有兩種:(1)原味牛奶棒。(2)巧克力牛奶棒。

包裝也有兩種:(1)自吃的塑膠包裝。(2)送禮的禮盒包裝。


請在訂購的時候告訴我,就可以了。

請大家繼續支持,如果有建議也歡迎來投稿,謝謝大家!
以下是我的E-Mail網址:wusamuel2586@gmail.com歡迎訂購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